新英文教材導覽輕鬆看


想了解龍騰新英文的教材規劃,卻又沒時間細看簡介本?只要三分鐘,快速掌握龍騰新英文教材特色!

新英文教材介紹文宣


只看影片簡介讓您意猶未盡?想知道龍騰分別為教師與學生準備了哪些配套資源?快點我了解!

課本特色單元介紹-學習策略


108新課程揚棄死背知識、單向教授,重視對學習策略的引導,期望培養學生面對未來挑戰、解決問題的能力。教科書在閱讀與聽力單元特別導入學習策略,單元特色說明如下。
◎閱讀策略
1. 多元文本:課文前提供一篇形式多元的短文,作為閱讀策略練習的素材,同時拓展學生閱讀的廣度,更與大考趨勢銜接。
2. 策略定義:簡要說明策略內涵與運用技巧。
3. 活動演練:第一部分針對策略設題,以較活潑的形式引導學生運用策略完成活動。第二部分針對文本內容設題,驗收綜合理解能力。
◎聽力策略
1. 策略定義:簡要說明策略內涵與學習目的。
2. 活動演練:第一部分分步驟拆解策略,逐步引導學生掌握應用技巧。第二部分針對聽力腳本內容設題,驗收綜合理解能力。

課本特色單元介紹-句型語境


文法教學具有其重要性,但往往落於公式背誦、填鴨式學習。龍騰在新課程句型單元全新設計語境,透過真實情境帶出句型的語用功能,趣味多元,深植人心。

編寫團隊介紹


擘劃、籌組一套教科書的編寫團隊何其不易,一千多個日子裡,龍騰新英文一路走來,篳路藍縷。這一切雖然辛苦,卻十分值得。邀請您聽聽龍騰編寫團隊分享其中的點滴心情。